花月漓

全职厨,杂食,喜欢all叶喻黄双花林方高乔等等,all叶目前最萌王叶,为王叶打callo(*////▽////*)q最近才尝试创作,文笔渣勿怪

假如全职名句中的话加进作业二字~~~~

写作业快疯掉,于是有了这个,纯属娱乐,不喜勿怪


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了作业,最了不起的作业。

喻文州:作业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作业多而放弃。

双花: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作业,只有一个人,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的作业的。

蓝雨:作业所在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心怀作业,即战无不胜。

叶修:我有一个朋友,他作业写的很好,后来,他死了。

如果人生有很长,别无所求,只求作业能写完。

叶修:作业写的快的心都脏。

微草: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的作业向前飞去。

霸图:十年作业,一如既往。

苏沐秋:只不过从头在写罢了。

叶修:写作业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(哈哈哈我最喜欢这句)

黄少天:我不想写作业。

叶修:作业,在写十年都不会腻。

苏沐橙:和作业的缘分,到此为止了。

羊习习:我会让写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的。

周泽楷:我可以用两支笔写作业。

叶修:我的笔是多功能多形态的。

喻文州:真羡慕你们这些写作业写的快的疯子。

黄少天对喻文州说:队长队长这题答案是这个你记着blablablablablabla........

喻文州:。。。。。。

王杰希:如果写作业全对也是错,那么我愿意错上加错。

叶修:作业一年,然后回来。

作业所在的地方,周泽楷即是规则。

蓝雨: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作业的夏天。

只能写几分钟,就让别人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。

叶修:我写完了。

脏心杰:我会尽全力将误差降到最低。

唐柔:一个人写三个人的作业。

方锐:作业可没你们想的那么甜。

黄少天不愧是逼得老师撕作业的男人。

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,我们可以写完作业的。

一如既往的写完作业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 —我是千机伞最攻的分割线

就这么多了,目前没再想到的了,感觉顿时充满了继续作业的动力o(*////▽////*)q


评论(28)

热度(1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