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月漓

全职厨,杂食,喜欢all叶喻黄双花林方高乔等等,all叶目前最萌王叶,为王叶打callo(*////▽////*)q最近才尝试创作,文笔渣勿怪

【all叶】夺烟大作战(引子)

怠惰。。。。不想更新。。。试着写写这个脑洞。应该会接着写下去吧大概

文笔渣,不喜勿怪,时间在世邀赛期间


  一到达苏黎世,叶修就直奔房间,迫不及待的打开行李箱,拿出早早准备好的几条香烟,仿佛护食的小动物把烟整整齐齐摆在身前,上飞机前就没抽烟一直忍到现在。好容易到了酒店,叶修简直控制不住他自己,美滋滋的拿出一根抽了起来,一口烟雾吐在帮忙提着行李进来的王杰希脸上。

  烟雾缭绕中,叶修似乎看见王杰希本来就小的眼睛因为眉头的微微皱起更小了些,还没等王杰希说什么,一个极具活力与穿透性的声音就破开烟雾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。

  “靠靠靠,老叶你又抽烟,我告诉你你这样对身体是很有害的,你还要做我们的领队没有一个好身体怎么监督训练我们,我告诉你不准再抽了啊啊,注意点形象,你听到没听到没听到没!”

  叶修灵巧的抱着烟躲过某黄姓男子伸过来的罪恶之手,然后一口烟喷到黄少天脸上,趁着黄少天没反应过来把烟猛的塞到被子底下,把被子团成一团护在身后,然后整个人放松了般的挎着肩膀坐着,懒洋洋的看向黄少天,“哟,剑圣大大还会注意形象,不愧是逼得联盟改规则的男人啊。”

  “我靠靠靠,叶修你什么意思,我看你就是在针对我黄少天,来pkpkpk!”说着就往叶修身上扑去。

  两个人扭打成一团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黄少天就跟喝了春药似的和叶修滚作一团,王杰希拉都拉不开,正当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时,一句话打破了僵持不下的战局。

  “前辈,抽烟的确不好,烟我就没收了。”

  闻言叶修猛的一僵,转身摸摸身后,果然烟已经不见了,而罪魁祸首喻文州正一脸和善的笑着晃了晃手里的烟。

  叶修抽了抽嘴角,“乘人之危是不道德的。”

  喻文州没说话,嘴角微微上扬的看着叶修。

  黄少天见此,一个柯基打挺从床上跳起来,拍着叶修肩膀笑的无法自制。“队长干得漂亮,老叶我告诉你这才不叫乘人之危,这就是因果轮回报应不爽,你看你平时抢boss抢多了现在报应来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邀赛这段时间你就乖乖禁烟吧你。”

  那一刻,叶修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啊,写的好尬果然是小学生文笔,我果然不适合写连载,瘫,每次我的文都短小无力啊,一的话我争取让他长起来,溜了溜了还有作业,咱们下期再见
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