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月漓

全职厨,杂食,喜欢all叶喻黄双花林方高乔等等,all叶目前最萌王叶,为王叶打callo(*////▽////*)q最近才尝试创作,文笔渣勿怪

你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

哇哇哇今天沐秋秋生日啊,祝沐秋秋生日快乐啦啦啦

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的一切

谨以此文表示心意,严重OOC,文笔渣勿怪


2017年10月21日,凌晨12点

  叶修如往常一样打开荣耀,熟练的操纵着神说要有光向boss地点窜去,只是今天似乎有什么不同。是啊,他怎么会忘记,今天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也是他最爱的人的生日啊,只是,大抵还是前些年一样吧,与沐橙买一个蛋糕,带到那人墓前,耳边萦绕着沐橙唱的生日歌,触及的却只有令人窒息的空气,入目的只有冰凉的墓碑,与沐橙分食了甜腻却泛着苦涩的蛋糕,然后回家痛苦一场吧。

  曾经亲密并肩作战的日子,仿佛就在昨天,却今生在不可触及了吧。

  突然没了继续刷boss的心情,叶修正准备退出电脑到外面去抽根烟。一声滴的提示却绊住了他的脚步。似是不可置信的回头,只见电脑上赫然是几个大字:

  你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

  荣耀大神难得怔住了,竟像个小孩子般不敢相信似的揉揉眼,似乎想确定眼前字的真实性。

  没有看错,依然是那几个大字,像是想到了什么,叶修猛的拉开凳子,平日里总是懒洋洋的眼神现在却锐利万分,像是窜起了小火苗般的,打字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愈发噼啪作响,“我不管你是谁,现在立马从这个号退出来,不然我绝不放过!”

  如同护食的小孩,叶修死死盯着电脑,只是苏沐秋,也只有苏沐秋可以,其他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不行。

  几秒钟的时间却如同过了一个世纪那般漫长,没等来下线提示,电脑中却传出一声熟悉的声音,温柔中透着几分自然的亲密,“阿修,这么久不久,你就是这么迎接我的啊。”

  如遭雷劈,叶修甚至有种活在梦里的错觉感,那个熟悉到骨髓里的声音,那个调笑着唤着阿修的声音,叶修这辈子也不会忘记,他张开口,想说什么,却觉得口中一片干涩,什么也说不出,只能无意义的张着嘴,发不出声音。

  “怎么突然哑巴了,好不容易有次机会,竞技场走起。”

  “哦。”叶修怔怔的应了一声,坐到电脑旁,脑袋里乱成一团浆糊,索性放任不管,把一切抛在脑后,就跟着他去,与苏沐秋之间的胜负很难再有结果了,那么变拼劲全力去完成这也许是最好一次的战斗吧,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战斗。

  上挑,天击,圆舞棍,穿过枪火的掩映,交织出最为壮丽的图画,明明不是原来的角色,明明分隔了那么多年,这一刻,此时此刻,一切都荡然无存,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过,他们眼中只有彼此,只有战斗,只有胜利,只有荣耀。

  终于,荣耀。叶修仿佛脱力般瘫倒在椅子上,虽然很险,但还是胜了,然而却并不是很在意,只是那种战得酣畅淋漓的感觉,让叶修感到由衷的快慰,不由自主的轻笑出声。

  “喂喂喂,好不容易地府放假回来一次,一次都不让我赢啊,要不要这样啊。”虽然败了,却并没有感受到那边人有多沮丧,叶修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人和他一样的快乐。

  眼角上挑,叶修懒洋洋道,“你需要吗”语气中难掩开心与轻快。

  那头也低笑一声,“说的也是”不需多说,话已自明。

  于是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事,一场又一场,胜胜败败,早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享受那份战斗的感觉,缓解久违的思念。

  没有过多战术,没有太多思量,只是似乎肉搏的对打,直面对方,战意昂扬,须臾间便是刀光剑舞,被击退,毫不畏惧的再继续向前。

  天空泛起一片鱼肚白,宣誓着夜晚的结束,结束最后一场战斗后那边已经很久没传来声响,也许没过多久,在叶修看来却仿佛度日如年。就像来时的出乎意料,他就这么走了吧,叶修想着。可是,还有好多想说的还没说,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还没做,他和苏沐秋之间,也还没分出胜负啊。叶修沉默着,越想越心酸,越想越委屈,并且一句告别也没有,苏沐秋到底是怎么想的啊,正在叶修感觉人生生无可恋时,门铃响了。

  联想到刚刚突兀的上线,叶修一个健步冲到门口,打开门一看,却是苏沐橙微笑的脸,叶修的脸瞬间垮了下来,怏怏的样子就如同霜打了的白菜。郁闷万分。

  见此,苏沐橙轻笑一声,“真是的,这什么表情啊,见不是哥哥就这样啊。”

  “等等,哥哥?!”似是明白了什么,叶修猛的抬头向门外看去,只见阳光掩映下,那人微笑着看他,那笑容却比阳光还要灿烂几分,叶修猛的向他冲去,用力抱住了他,把脸深深埋入他的胸前,那人亦轻笑着回抱他。

  阳光正好,从此,便是一生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啦啦啦写完啦,伞哥生日快乐啊,伞修最好啦ww

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