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月漓

全职厨,杂食,喜欢all叶喻黄双花林方高乔等等,all叶目前最萌王叶,为王叶打callo(*////▽////*)q最近才尝试创作,文笔渣勿怪

震惊全联盟,蓝雨战队惊现的女生竟是。。。。。

聊天体,练练手,不好勿怪,今天突然的一个脑洞,日常发疯

严重OOC,注意避雷


某天晚上,9点,荣耀选手群

夜雨声烦:人呢人呢都出来出来,别装死别装死,我有个天大的消息要宣布,出来出来出来@索克萨尔 @君莫笑  @王不留行 @百花缭乱 

百花缭乱:哟,蓝雨终于要玩完了

王不留行:蓝雨吃枣药丸

索克萨尔:^_^

君莫笑:蓝雨吃枣药丸

百花缭乱:喻队竟然抢在了老叶前面,老叶手速不行了啊

君莫笑:呵,竞技场走起

夜雨声烦:我去去去去联盟完了蓝雨都不会完好吗,还有叶修张佳乐你们别歪楼,队长最棒了好吗。我告诉你们,我今天下午肚子疼嘛就在宿舍休息,晚上出来去训练室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,妹子!!!我们蓝雨终于有妹子了!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
百花缭乱:最♂棒

王不留行:最♂棒

君莫笑:最♂棒

索克萨尔:最♂棒^_^

夜雨声烦:我去去去你们够了啊,重点错了啊,还有队长你凑什么热闹,蓝雨有妹子了啊,你们都不羡慕嫉妒恨吗,不吗不吗不吗

君莫笑:兴欣三个妹子笑看

王不留行:默默指柳非

君莫笑:张佳乐就不用说了,人家可是队花,要是说霸图没妹子我第一个表示不服。

百花缭乱:草草草叶修你够了啊

索克萨尔:少天这么想要妹子?^_^

君莫笑:哟,吃醋了

百花缭乱:哟,吃醋了

风城烟雨:哟,吃醋了

王不留行:哟,吃醋了

沐雨橙风:哟,吃醋了

鸾辂音尘:哟,吃醋了

夜雨声烦:靠靠靠你们起什么哄,队长我不是我没有,我最爱你了。不对你们怎么又歪楼了,看重点好吗,蓝雨有妹子了给点回应好吗,我大蓝雨的人呢,还不出来炫耀一番,看他们还嘲笑我们蓝雨和尚庙。

君莫笑:意思意思不羡慕,飞速逃离虐狗现场

王不留行:意思意思不羡慕,飞速逃离虐狗现场

百花缭乱:意思意思不羡慕,飞速逃离虐狗现场

流云:黄少你搞错了啦,没有妹子啦,小声嘀咕

君莫笑:哟嚯,感情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

王不留行:。。。。。。

王不留行:叶修你来我房间一下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,王杰希:喵喵喵?

夜雨声烦:回复流云:怎么可能,我明明看见了,特好看一妹子,他还对着我笑了呢,小卢你可不要瞎说话

百花缭乱:喻队头上一绿

再睡一夏:喻队头上一绿

百花缭乱:大孙!抱

再睡一夏:抱!

风城烟雨:没眼看

沐雨橙风:没眼看

夜雨声烦:靠靠靠你们够了啊,拒绝狗粮。还有到底怎么回事小卢你说清楚。

枪林弹雨:压力山大,那啥黄少其实是这样的,我们当时玩国王游戏嘛,然后喻队输了,就。。。。

系统:枪林弹雨撤回了一条消息

鸾辂音尘:喻队女装求照

夜雨声烦:!!!!!

百花缭乱:喻队女装求照

再睡一夏:喻队女装求照

海无量:喻队女装求照

风城烟雨:喻队女装求照

沐雨橙风:喻队女装求照

夜雨声烦:你们都走开,队长的女装怎么可能给你们看。那啥队长我错了错了QAQ我不是故意的,我应该弄清楚再说的,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错了,跪下道歉。

索克萨尔:^_^少天你也到我房间来一下,你不是嫌蓝雨没有妹子吗,今天我们来试试啊

夜雨声烦:。。。。。。sdfdgdndjfkghkjdh

鸾辂音尘:我怎么觉得喻队有种故意任事态发展的样子,小声嘀咕

百花缭乱:楼上你没有感觉错

再睡一夏:好了我和乐乐也去休息了,灰灰


据蓝雨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讲述,当天喻队拿着一套女装进入了黄少天。。。的房间,直到第二天中午黄少天也没出来,当然这都是后话了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镇店之宝千机伞的分割线

文笔渣勿怪,我会努力的!

其实有没有人注意到修修和大眼后半部分就没出来了,超小声哔哔

大概讲的就是黄少以为蓝雨来妹子了,最后发现是喻队女装,然后被喻队强迫穿上女装然后嘿嘿嘿的故事


评论(8)

热度(161)